雨夜$

遗忘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




(四)浊
当金再次睁眼,刺眼的阳光晃的金眯了眯眼,不由伸手挡着晃眼的阳光,从床上坐起来了,光照在金失了色的淡金色发上,微长的淡金色发掩盖了浑浊的深渊蓝瞳色。
习惯的拿起床上的手机,看了一下时间,8:55,周六,打了个哈欠,起身穿衣服裤子,到一楼的卫生间,洗脸刷牙,抬头看镜子,他还是他,只是换啦个颜色而已。
看了看冰箱,没有东西了,叹了一口气,出去吃吧。
决定好了的金第一次以这种样子出去,走在熟悉的街道上,熟悉的店铺,却忘了,自己是个路痴的现实……
金……不负众望的,迷路了,迷着迷着,遇见了叼着棒棒糖的凯莉,嗯,凯莉!!
“凯,凯莉”像是很久没有说话的人的声音,呼喊着她的名字。
“嗯??金?”像是听见了金的呼喊一样,凯莉转身,看见一个逆着光的身影,好像金呢……等等,像金?
“嗯,是我,好久……”没见,还没说完,就感到身体一重,带着淡淡的香,习惯性的一搂,倒在了地上。
“金……你个笨蛋”哽咽的声音想起,凯莉哭了,两个月,两个月啊!你不知道我像你吗?真的……好像。
“唉唉唉!别哭啊!”金一听,慌乱起来,手忙脚乱的用手擦着凯莉的眼睛。
看着慌乱的金,凯莉笑了起来,果然还是那么笨啊。
“凯莉!!!”慌乱的金看着突然笑起来的凯莉,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,脑羞成怒的喊着凯莉的名字。
凯莉笑着向前跑,金在后面追她,突然金停了下了,凯莉回头一看,金的深渊蓝色瞳孔收缩到了极致,朝着金看见的方向,看见了一道熟悉的身影……






前方高能,距无限虐还有三章。


















猜猜是谁呢?猜对有奖!!!
好久没有写了,脑洞都要死了!
同理,看全部章节,点我头像哦(ฅ>ω<*ฅ)





现在开始不定时更新哦。

遗忘小剧场

LOKE ME☞☞☞

只是一个不负责任的小剧场……










【HALol!米娜桑,我是你们的主持人小可爱夜酱,欢迎你们来到由凹凸旅行社,爱就不一样工作社,黑化传媒,××××,独家赞助的【不负责任沙雕小剧场】,我们将主持金和×××的婚后生活。话说,这次和我来的寻呢?算了,就知道她不靠谱……】

(咚咚咚)话说,里面是怎么回事啊,霹雳夸啦的。

“谁呀?”

【我,你可爱的朋友小夜酱哦。】

“哦,你来了。”

(咚,吱)门开了

啊!这咋这么多人啊!都闲的慌还是怎么的吧!一个二个的全在金家里,开派对呢!!

emmmmmmm,mmp,咋还打起来了?就说你呢雷狮,把你的充电宝放下,这噼里啪啦的差点电到我了!还有你嘉德罗斯,收了你的路障棍,没看见旁边的格瑞快发飙了吗?安迷修!!你的打call棒!!!说的就是你啊!卡米尔!别以为我没看见你用巧克力蛋糕🎂拐走金!!!!

mmp,老娘不干了,真TM心累!!!

距说那次,金的家又被毁了,真是可喜可贺,可口可乐啊!【去你的(´இ皿இ`)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后记——————
金:啊!!!!我的家!!!

嘉德罗斯:渣渣,我的。

安迷修:王子殿下,我……

格瑞:金……

雷狮:卡米尔,快叫大嫂

卡米尔:大哥,那是你弟媳

夜酱:呵呵,男人,一群大猪蹄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哈哈,你被骗了,哈哈哈,其实还没完呢。接着看吧,有惊喜。

















点击我的头像,就可以看遗忘的所有章节了哟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咋样,长吗?长吗?长吗?给我小小心,给我小蓝手,么么哒~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遗忘

四:
………………
“喂,就这样让他离开了?”

【嗯……不然呢?】看着金离开后的寻,突然听到响起的声音,笑着回答。

“啧,他那么弱,你就让他离开,你不怕……”

【呵,说的像你怕一样。】寻回答。

“……我,本大爷的确是不怕的…但,我是怕他……你懂的…那么弱……”

【呵呵……】听到声音的寻表示:-_-||

“虽然…虽然,他很弱,,,,但是……”

【但是什么?】

“但,但是本大爷会保护好他的。”

【……】呵呵,死傲娇。

“喂喂,你吱个声。”

【吱~】

“……好吧,本大爷走了。”

【哦。】

“你就一个哦呀!……哼”

【……】

哦,走了,找金去了,又只有我这个孤家老人了【喝茶ing.】
嘛,反正也习惯了寂寞……

“喂,金在哪?本大爷找不到!”

寻表示:向你丢了金的地点,却不理你。

……

寻:emmmmmmm…死傲娇,愿你永远也追不到金。



点我的头像,就可以看遗忘的所有章节了(ฅ>ω<*ฅ)













窝向耐萌道歉,因为种种原因,木有更了,,,,

窝错了【360°大鞠躬】,高数窝,奶萌还爱窝吗?










emmmmmmm…果然还是讨厌钢琴啊!!!!!六首钢琴曲啊!!!窝滴爪爪疼T^T

遗忘

三:【下】
……还是白色的空间……
“唉!!才想起我已经死了的,那,你是天使吗?”金和女孩聊了半天,才想起自己已经死了的事情,看着眼前的女孩,想起了姐姐说的,死后见到的人是天使,穿着白色的衣服,而女孩符合一切要求。
【蛤?我才不是什么天使👼!!!!】对的,她才不是什么狗屁天使呢。
“咕噜,那,那你是?”金咽了口口水,突然的想起了,他不该问的,因为生气的女人好可怕的!!被自己想的吓了一跳,再看女孩,呜呜呜,晓得好可怕!
【……我啊,是这个世界的意识,你可以叫我寻哦。】寻笑了,因为金这个样子很好玩儿。
“哦……”然后寻给金讲了所有事情……
金:(⊙o⊙)哇,好腻害啊(☆_☆),玛丽苏是什么?_?蛤?格瑞他们都不记得我了(ಥ_ಥ)?他们还和那个舒娜关系好?……这都什么?_?,我咋都母鸡到呢?
【好了,你都清楚了,就该离开了。】寻说完,一道白光闪过,金就没了意识。
金:等等!!!我好晕X﹏X呕








哈哈哈哈哈,皮这一下狠开心,写得我的头脑快炸了……




另外,点击我的头像,可以看遗忘的所以章节哦♡






所以,,,,给我红红的小红心,还有黑黑的小评论,蓝蓝的小蓝手吧!么么哒(ฅ>ω<*ฅ)

遗忘

三:【上】
……那是一片空白的空间
【醒醒…求求你,醒醒…】
哎,谁在说话?醒醒…是在叫我吗?金醒来,就看见一片空白,和一个跪坐在他身边的白色女孩,嗯,白色的,吓了金一跳。
【乌,,,金】白色的女孩看见金醒了,就扑了过去,扑倒在金的身上。
“那…那个。”金看见女孩扑在他身上,就有些害羞,说话都语无伦次的。
【对不起,金,对不起】女孩在金的耳边说着。
“哎,你为什么…”金听见女孩说的话后,眼色有些暗沉。
【如果是我太懦弱的话……你也不会…】女孩的声音带着丝丝泣音。
“啊,这,这也不是你的错。”金听后,想起了什么,抬头看着女孩说。
【乌……金,你真好呢……】女孩说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未完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待续………………










啊!啊!!!!!好讨厌开学啊!(ಥ_ಥ)o(╯□╰)o
好讨厌作业啊!!!!

遗忘

二:神说命运被世人遗忘……
第二天,凯莉在凹凸学园门口等着金,因为她不相信那个金色短发透蓝色眼睛的男孩会……
可凯莉等了很久,也没有看见那个迎着阳光的身影,却看到了雷狮一行人,便走上去问:你看到金了吗?
凯莉希望雷狮说看见了,就在他们身后,但是没有,他说的是【:金?又是那个鶸?】
凯莉眼色暗了一分,随后说:哦,没什么。不由想起那个丑女说的【神说命运被世人遗忘】
凯莉又问了很多人,他们的反应全是【金?哪是谁?我认识吗?】哦,连格瑞都一样,忘了金。
只有几个没忘,凯莉,安吉莉,紫幻堂,呆毛姐弟。











以知,凯莉几人是友军啦,其他的都会虐虐达(ಥ_ಥ)。

遗忘

一:
这里的夜空,没有星星呢……
【啊……要死了吗……】透亮的蓝色渐渐浑浊,血液顺着白色的卫衣前的血肉模糊的【洞口】流出,双手混着血颤抖。
“对不起……对不起……”紫色长发女孩双手握着染上血肉的短刀,不断穿刺在血肉模糊的【身躯】,虽然说着对不起,但嘴角却不断上扬。
“谁让你一直缠着他们呢……对吧,只要你不缠着他们……”女孩的声音渐渐小了下来,突然转身,将手上的短刀扔到了地上,传出哭泣的声音,向着光亮的地方跑去。
不知道多久,尸体没了呼吸……
“舒娜小姐,你有没有看到……”棕发碧眼身穿校服的男孩看见了紫发女孩,就上前问啦她,却看见啦她身上的血迹…
“好可怕,好可怕,安迷修,好可怕……”紫色长发女孩看见了安迷修,想想起了什么一样,向安迷修扑去。
安迷修看着扑到他身上的舒娜,一时半会就想不起要问的是什么了,只是轻拍着舒娜的背,轻声的安慰着,却没有看见阴影里,舒娜不断上翘的嘴角。

遗忘

◎第一次写这种文,写的不好,请大家多多海涵
◎小学生文笔
◎虐,各种虐
◎各种无脑,各种ooc

序章.
灼热的红色渲染石墙,倒塌的废墟,无言的绝望
所谓爱情,染血的刀
所谓朋友,刀剑相向
谁的占卜,说:神被遗忘
谁说:如果我,不是那么懦弱……
蓝色不在透亮,善良染上混沌的绝望
他的心,被他们穿刺的千疮百孔
他的身,被世界完全的遗忘
他的再一次醒来
复仇的火焰燃烧
【准备好了吗?
   你的消亡
     即将
       来到】



















唉,第一次写这种复仇文,大概是:一个玛丽苏穿越到平行的学园凹凸世界去了,然后……你们懂得,然后就是虐了,各种虐……那个消亡,特指玛丽苏……
啊!编不下去了!!!!